许筝遥

用尽你所有的想象力

别年陌路

一次性发完

 

红心蓝手and评论

 

正文:

  

   ”队长!我...我要退役啦!“黄少天显然有些紧张。

 

   ”嗯,少天,我知道了。“喻文州淡淡地应了一声,看似不放在心上。

 

    黄少天见喻文州这副样子,有点小小的忧伤,和着我喜欢你那么久,你对我要离开一点伤心的没有,啊啊啊啊,你怎么这样啊,队长。

 

   当然黄少天说出口的话当然是平时的风格:”队长,你一定要想我啊!我应该还是在G市吧,毕竟我老家就在这里。我会去做游戏主播,已经联系好平台了。会有很多自己的空余时间,出去转转,以前都没有那么多时间......"

 

    "少天,你不用告诉我。“喻文州关掉电脑,起身,”少天,我累了,先回房了。“

 

     当然要告诉你啦!你可是我最亲爱的队长啊!黄少天把一肚子的话憋进肚子里。他道了声晚安,就逃回了房间。

 

   G市的夏天真的很热,黄少天就是顶着烈日走的,帅气地把账户卡甩在卢瀚文桌子上:”再见!我走了!“

 

   黄少天的举止如同当年的魏琛。

 

  ”黄少,我还无法胜任剑圣!你不要...不要走,好不好?“卢瀚文差点趴在黄少天的身上哭起来。

 

    ”你可以的!好好帮着队长,学会抓住机会,不要给我丢脸啊。终有一天蓝雨的重任会完全落在你的肩膀上。“他吸了一下鼻子,”等蓝雨夺冠,我再回来看你们。“

 

   喻文州站在门口,静静听着黄少天与其他人告别:少天,言出必行。

 

   后来,黄少天去做了游戏直播,但从未有机会再见蓝雨在役的任何队员,不知是巧合,还是黄少天逃避导致的。

 

   后来,喻文州很努力地带领蓝雨再创佳绩,只为证明:蓝雨的优秀不是只靠那几个人,而是所有人都很优秀。

 

   带着这份希望,蓝雨冠军!

 

   ”黄少!黄少!黄少!黄少!黄少!“卢瀚文赛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奖杯拍给黄少天看。

 

   而此时的黄少天正准备离开比赛场地,拿出手机,给卢瀚文打电话:”我看到了,我就说嘛,你有能力。恭喜啊!在比赛场上,你做的很好啊!值得奖励!快点把你的寒假作业写完,我带你去哈尔滨玩。到时候,就我们两个人,我可不会再帮你写作业啦!先不说了,二乐他找我了。”

 

   “瀚文,是少天对吗?”喻文州看见卢瀚文一脸激动,猜到黄少天应该是终于’有时间‘带卢瀚文出去玩了。

 

     卢瀚文握着手机,满足地说:“是啊!黄少说要带我去看雪,他还说只带我一个人。队长......"

    他有些尴尬地瞄了眼喻文州。

 

     "那祝你们玩得开心,我先回去了。“喻文州心里有丝难受,但还是没有说出来,表面上还是那个温和的队长。

 

    回到家后,喻文州辗转反侧,一直睡不着。

 

    最后还是忍不住,给黄少天发了条信息:少天,你看到蓝雨夺冠了吗?

 

    他把黄少天退役后,与自己的交流都看了一遍。黄少天一直不咸不淡,最后只是简简单单的”嗯,哦,知道了“一点也不符合他的风格,然而喻文州却没发觉不对。

 

   能让战术大师,也不理智思考的问题,恐怕,只有爱情吧?

 

   看上去就像喻文州一人的独角戏,可是,黄少天念到:“队长,我真的好怕自己越陷越深啊。”

 

    黄少天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,不去想那些烦心的事情。然而手机却不肯安静。

 

   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,拿起手机,入目第一条就是:

 

   少天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 

   他划开手机,等喻文州下一条信息发来,明明,明明就知道不可能啊,还一直抱有希望,简直就跟一个傻子一样。

 

   少天,麻烦看见就回复一下,好吗?

 

    祝你幸福,记得请我喝酒。

 

   黄少天从来不会违背队长的指令,即使再也不是他的队长了。

 

   少天,不问问他是谁吗?

 

  他是谁很重要吗?重要的是,他让我不会再抱有痴想了。

 

  黄少天依言:那,他是谁啊?

 

  幸福得让我羡慕。

 

  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,虽然很爱说话,但绝对不会说让人厌烦的话。蓝雨的人都很喜欢他,也都,很想他。

 

  喻文州搓了搓手,成败在此一举,但愿少天,也喜欢我吧。

 

  他有一个称号叫”剑圣“,他是我的骑士。

 

   黄少天也曾幻想过,万一,队长也喜欢我呢?

 

   再多的幻想,也比过,喻文州自己承认的甜。

 

   我会做你一辈子的骑士。

 

   他在床上打了几个滚,想向世界宣布:

 

    我和喻文州在一起啦!

 

   冬休期的旅行,最后变成了四人。

 

    因为卢瀚文表示自己要踹翻这碗狗粮,可又不想错过,就拉上了刘小别。

 

   黄少天当然没意见了,这样就没人打扰自己和队长了。

 

    喻文州倒是提醒他了一句: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。

 

    刘小别偷偷亲了一下卢瀚文的额头,小声说:队长说了,拐走蓝雨的未来,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。

 

  虽是别年陌路,但我们总还是会相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1)

©许筝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