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筝遥

用尽你所有的想象力

梦回前朝

★希望有人看,也有人评论

★我实在是太懒了凸(>皿<)凸要不谁催更,说不定我就勤快了?(不可能)ヽ(爱´∀‘爱)ノ

★不要掉粉啊啊啊啊啊

第十六章: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兄,你说,有情人会终成眷属吗?”夏弥等着楚子航从城塔下来,故作不在意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她真的能不在意吗?不可能。这个答案她是为薛洋,为金光瑶,为蓝曦臣,为晓星尘……还有为她自己问的。即使他给不了答案,她也依旧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楚子航握紧降灾,反问:“什么是有情人终成眷属?在一起吗?还是互相喜欢对方,足矣?”

        有的时候,真心是很难得到的。更何况,在这个乱世之下。互相喜欢,有的时候,真的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 甚至只需要知道对方是在乎自己,也行。

       夏弥哑然失笑:是啊,奢求那么多,何必呢?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,师兄。”他们能再次相遇,是何其幸运?

        回到花粉店,却见金光瑶也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惜遥?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成美是可以复活的,对吧?”金光瑶胸有成竹地说到。毕竟忘忧和念忧是那样地喜欢薛洋,怎么可能让他死了。之前只是他被悲伤冲昏了头。

      忘忧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敛芳尊名不虚传啊,被你看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金光瑶长舒了一口气,亲耳听到,总归放心些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那我先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等等,惜遥,你难道不想知道自己的命运吗?”忘忧用扇子遮住那个诡异的笑容,扇子上赫然写着“命运”二字。

     金光瑶没回头,直至走到门那边,风铃作响,才扯起一抹讽刺的微笑:“我不信命运,乱世之下,信命不如信魔,信魔不如信我!”

    夏弥小声嘀咕:“这才是敛芳尊本该有的傲气嘛。”

     金光瑶离开后,就去找了蓝曦臣。

      “阿瑶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金光瑶虽然没躲着蓝曦臣,但他确实挺忙的,一般没时间见蓝曦臣。

     “二哥,你说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们之间真的再无可能了吗?”蓝曦臣并不想这么急,可这个问题折磨他太久太久了。

     金光瑶端茶杯的手,明显顿住了:“二哥,以为呢?成美没有逃脱桎梏,那我可以吗?”说着不信命,其实心底还是信了。

    蓝曦臣默然,他可以吗?他可以放下蓝家重担吗?

    答案显然易见,蓝曦臣想挽回,可没有人留给他一片余地。

    “二哥,无事我就先离开了。”金光瑶选择用时间淡忘一切,“还有,青蘅君到了退位的时间,那么你身上又多了份责任。”

     莫玄羽和苏涉这几个月来,忙的就是打听各大家族的情报,虽然他们不打算插手,但知道总归心安点。

     蓝曦臣知晓蓝忘机是绝对不会继位的,可他从未为自己活过,前世的后半辈子,今世的前半辈子,思念成疾……

     阿瑶,阿瑶,你真的不回头看看你的二哥么?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 金光瑶从梦中惊醒,他又看见了观音庙,他放在心上的人毫不犹豫把剑插进他的躯体,那一刻他的灵魂已死。

    蓝曦臣眼中的不可思议他不是没看见,只是不想再给自己留一丝念想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他蜷缩着,妄图寻找到温暖,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冰冷的芳菲殿。

    “阿瑶?”蓝曦臣拍着门,身上萦绕着酒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©许筝遥 | Powered by LOFTER